老窟窿眼子

只搞梅溪湖,自闭高中狗,窟窿眼保护协会高级会员。
b站:老窟窿眼子,微博:谁在后边儿干的我,欢迎搅和。

【杨晰】小高杨追求小福泥晰晰的千层套路

①严重ooc!请勿上升真人!

②日常小甜饼,宽容看待,不喜勿喷。

③双向暗恋。







壹.

小高杨喜欢上了王晰。

可他很苦恼。

喜欢王晰的人好多哦,怎么追呢。

黄子就给他支招。

“首先啊,必须要找到共同话题。”

于是他就悄咪咪向阿云嘎打听王晰。

为什么求嘎子哥帮忙呢,一是阿云嘎和王晰是老朋友,二是嘎子哥是个老好人,三是嘎子哥是有夫之夫,而且男朋友很凶。

简直完美啊。

阿云嘎也超级给力,blabla讲了一大堆,高杨都用小本本记好了。

更给力的是,阿云嘎当晚就组了个局,邀请了包括高杨王晰在内的一大团人。

高杨简直要对着阿云嘎磕三个响头了。

可他还装得宠辱不惊,脸上挂着万年不变微笑。笑眯眯地给王晰灌酒,想听他“酒后吐真言”。

只是狂放的斟酒手法惊呆了旁边的周深。

然后他自己先醉了。

这倒霉孩子醉了也不上头,就只是坐在旁边傻笑,旁人看来和平常没啥区别。阿云嘎就觉得他是天生的千杯不倒,暗搓搓地对他竖起了大拇哥。高杨没看到,因为他已经神志不清了。

局罢,阿云嘎让高杨送醉醺醺的王晰回家。

“呦,这小子还挺彪,年轻人啊就是有活力。”

目送一脸“自信”笑容,扛起王晰就跑的高杨,阿云嘎想。





贰.

第二天高杨醒了啥也想不起。

只是发现他衣衫不整地躺在自家床上。

他昨晚经历了什么???

后来,从周深口中得知,那天晚上他吐了王晰一身,硬生生地恶心醒了王晰。然后彻底酒醒的王晰凭着极好的文明素养,把他送回了家,还贴心地为他脱下了沾满呕吐物的外套。

只是脱衣手法之狂放和他倒酒有得一拼,基本能判断是某舞处于崩溃边缘所为。

小高杨又找到黄子,把他的所作所为老老实实的交代了个清楚。

“帮帮我吧,好兄弟。”高杨满怀期待地看着黄子。

从那以后,黄子就躲着高杨走路。

高杨只能又去求助阿云嘎。

阿云嘎让他不要怂直接上。

上?

会不会有点快。

“我tm的让你直接跟他说!”嘎子恨铁不成钢。

高杨就像写演讲稿一样准备了一宿。

第二天他揣着厚厚一沓纸堵住了王晰,把他按在椅子上听自己表白。

当真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王晰睡得也是真香。

高杨不敢叫醒他,就搬来了周深。

“让他睡吧,看给他困的。”端详了好一会儿,周深说。





叁.

天气刚刚好,温暖又不燥。

可怜的小高杨坐在树下发呆,远远望去,真是一幅三好美少年在明媚的日子里思考人生的好画,如果忽略掉少年脸上大写的“愁”字。

郑云龙和李琦两个贵妇一样慢慢踱过来了。

“是谁让我家漂亮孩子发愁呐。”李琦说。

“琦琦哥,大龙哥。你们说,我怎么才能追到晰哥呢。”高杨虚心请教。

热心的李琦立刻说:“这事儿吧,不能急于求成。王晰他吃软不吃硬,你可以天天缠着他,腻着他,没事就蹭蹭他,追不到他也要恶心死他。”

一旁的郑云龙深以为然。

李琦又摆出事实论据:“你看大龙,他和你嘎子哥是不是就天天腻在一起,就跟一个人似的。”

郑云龙赞许地点点头。

“这……行吗……”高杨有些抗拒。

“不行你就试试最近挺火的那个叫什么,土味儿情话,挺有意思的。”大龙给出建议。

“拜托,这都过去多久了。”李琦一脸嫌弃。“不过你可以试试,没准儿王晰就吃这套呢。”

高杨拿小本本认真记好。

他回家仔细琢磨,浓缩了李琦和郑云龙的建议:缠着王晰说土味情话。

然后他就上网搜了一大堆土味情话。

逮着王晰就说。

“晰哥晰哥,给你个东西你要吗?”
“啥呀?”
“我你要吗?”
“你啥前儿成东西啦。”
“……”

“晰哥你累不累啊?”
“我太累了~(委委屈屈)”
“……怪不得,你已经在我心里走了一天了。”
“那你心挺大。”
“……”

“晰哥,你知道我为什么老是输吗?”
“你也没有老是输啊……”
“(无视)因为我输给了你的温柔。”
“那你是不知道我的厉害了。”
“……”

“晰哥,这世界上有三个人喜欢你。”
“?”
“我,我,我喜欢你。”
“你结巴了?”
“……不是。”

“晰哥,你知道我为什么比你高吗?”
“滚,老子不想知道。”
“……”

“晰哥,你带打火机了吗?”
“带了,你抽烟啊?给,少抽点啊。”
“……不用了谢谢。”

“晰哥,我想问一条路。”
“什么路?”
“到你心里的路。”
“八嘎呀路吗???”
“……”

“大年三十晚上的鞭炮再响,也没有我想你那么想。”
“你等我给你一耳刮子,你听听响不响?”
“不了不了,打扰了。”

高杨选择放弃,追王晰太难了(并不)




肆.

“小高杨,干嘛呢。”王晰看到坐在树下的高杨,走过去问。

“晰晰晰晰哥,你好。”高杨看了他一眼,面带微笑移开目光,僵硬地打了个招呼。

“小高杨啊,”王晰贼兮兮地笑,“是不是喜欢哥啊。”

高杨的嘴角极不自然地抽搐了一下。

“哥看出来了。不跟你绕弯子了。”王晰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贴在他耳边说:

“小高杨,哥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完」

双向暗恋是咋回事儿呢,就是因为他俩都好看!!!漂亮组是真的漂亮!!!
喜欢记得♥评👍哦~啾咪(* ̄3 ̄)╭♡

 

 

评论(9)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