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窟窿眼子

只搞梅溪湖,自闭高中狗,窟窿眼保护协会高级会员。
b站:老窟窿眼子,微博:谁在后边儿干的我,欢迎搅和。

【声入人心军训】你说嘎教官和龙教官关系不好?不存在的

*张超视角

*军训实录

*请勿上升真人











我是张超,听蔡蔡说,嘎教官和龙教官关系不好,呵,不会说话就给我把嘴闭上!

康康他们时刻黏在对方身上的眼神,一切斗嘴打闹怎么能不都是打情骂俏呢?!

然而鹅早已看透了一切。




我们嘎教官特别可爱,甚至可以说是,娇羞。

比如他喊口号时总要攥着拳头踮起脚,像个小公举。

嘿嘿。

而且这种娇羞在龙教官面前尤为明显,嘎教官把龙教官当爱豆一样宠。龙教官全名叫“郑云龙”,嘎教官喜欢叫他“大龙”。

有一次,晰连长挑唆龙教官表演才艺给三排看,龙教官锤了晰连长一拳,字正腔圆地说:“不要。”

我们嘎教官:“哎呀,他的这种撒娇好可爱鸭~”

我的嘎教官,你的这种粉丝滤镜好可怕鸭~




我们嘎教官很心疼我们,太阳太大的话,他就会调整方阵,让我们背对太阳。

隔壁三排就不一样了,龙教官也会调整方阵,不过是让他们像向日葵一样跟着太阳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情嘲笑)

眼睁睁看着三排的黄子弘凡又黑了几个度,我故意假装很热的亚子用手扇风,嘿,气死你。

结果不小心被晰连长逮到了。

“四排抓耳挠腮的内个,看sei呢就你,出列,面对着太阳站军姿!”

真狠啊。

嘎教官挪过来悄悄给我喷了点防晒。

“哥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哎?阿云嘎出列,徇私舞弊,对着太阳站军姿!”

我有点内疚,可总是没睡醒似的龙教官却乐了。

“笑屁!郑云龙也给我去!小样害治不了你们了!”

嗯,没关系,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大拇指]




“好,四排不愧是我带的,这军姿站得,啧啧,tei标准了。好,四排,全体都有,坐!该喝水喝水,该上厕所上厕所啊!”

嘎教官发布完指令后,屁颠颠地去找龙教官玩了。

我正在回味那根粘住我舌头的老冰棒,突然听得一阵惊呼。

“啊啊啊啊啊啊!云次方szd!”

哦,原来是嘎教官正和龙教官打情骂俏呢。



只见龙教官嘴皮翻动不知说了什么骚话,嘎教官突然气势汹汹地逼近,眼看快亲到了,龙教官一个转身直接把嘎教官背在背上绕着训练场地跑。

晰连长形象地称之为“猪八戒背媳妇儿”。

又一阵惊呼,嘎教官直接把龙教官腰带给解了往人群里一扔。

……好死不死还被我给接住了。

晰连长立刻眼疾手快塞进了我迷彩服里,我不得不赞叹他真会搅和。

不一会儿,龙教官衣冠不整地踱步过来,问我们谁拿了他的腰带。

“谁拿我腰带了,赶紧还回来,有伤风化。”

晰连长在一边拼命给我使眼色。

“在张超那儿!”不知道哪个小兔崽子立马出卖了我。

我顾不上愤怒的龙教官,震惊地去寻找那个叛徒。

果不其然,蔡程昱。

“张超,出列,面对太阳,站军姿。”

我太难了。

晰连长这个罪魁祸首笑得还贼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蔡蔡啊,哥疼你。”




关于他俩在公共浴室里旁若无人练格斗的事情,除了惹我无可奉告,你们自行脑补。




这几天太阳太大,黄子现在出去,说是非洲来的都有人信。

就连冷白皮嘎教官都黑成了从前的黄子。

奇怪的是晰连长没怎么黑,还放肆嘲笑嘎教官。

“嘎砸,我告诉你一个时尚秘诀——人黑就别穿橘色和土黄色,整得跟十八罗汉里头内铜人一样,你瞅瞅你内橘袜子。”

嘎教官委委屈屈,又跑去抢龙教官腰带去了,晰连长就暂时带我们。

“瞅瞅你们,一个个晒得跟黑猴儿一样,乐死我了。”

“连长,你脸上防晒都快和脂肪一样厚了,能晒多黑。”

“张超,出列,对着太阳站军姿。”

害,瞧我这张嘴啊。




“都有,向左转!内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向左!哪边是左鸭?”

“哎嘎子,你这嗓子怎么哑了?”

“哦,有几个孩子总是听不清口令,我就喊得大声点,没想到今天早上就发现嗓子哑了。”

龙教官马上递了一盒东西给嘎教官,并且狠狠瞪了蔡程昱一眼。

“这含片挺好的,嗓子要注意保护啊。”

然后立马双标地威胁我们:“看看你们教官,嗓子都哑了,你们都懂点儿事儿,要不然我带你们也成。”

别了。

于是这一整天,龙教官没事儿就往四排吼两嗓子。

不过,嘎教官你这一脸幸福的荡漾是怎么回事儿???这柜门被你们炸早飞了我还怎么堵???




拉歌真快乐,尤其是晰连长的顺口溜。

“冬瓜皮,西瓜皮,四排不来耍赖皮!”

“冲冲冲,不要像个老公公!快快快!不要像个老太太!”

“让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像姑娘!”

乐死我了,不愧是长得和我一个亚子的他。

嘎教官和龙教官的糖也挺腻,情歌对唱我简直!!!

晰连长还想舞,让嘎教官再来几首。

龙教官:“他嗓子哑了,今天他就不唱了,我替他吧。”

我特么一句“云次方是真的”已经呼之欲出了!!!




我是张超,不要再问我详细情况了,云次方是真的,再问该呀。



评论(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