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窟窿眼子

只搞梅溪湖,自闭高中狗,窟窿眼保护协会高级会员。
b站:老窟窿眼子,微博:谁在后边儿干的我,欢迎搅和。

【声入人心cp向】恋人突然变成了宠物怎么办

①ooc,请勿上升真人!
②小甜饼。(我果然还是喜欢写小甜饼哈哈哈
③不喜勿喷






正文……

“阿黄,阿黄在吗?”凌晨,有人轻敲黄子弘凡家的门,清脆的少年嗓音从门缝泄进房间,在沙发上打盹的黄子一下子坐起。

“谁啊?小羊吗?”迷糊的黄子拖鞋也没穿就跑过去开门。

是高杨。准确地说,是怀里抱着一只火红的狐狸,满面愁容的高杨。

“这……这是……你的新宠物?小高总品味蛮别致嘛。”“不是,打扰你了,我进去跟你说。”高杨没心思跟他开玩笑。

黄子打开了灯,高杨问:“仝卓呢,不在么?”

“嗯,我睡沙发上等他来着,一直没回来,打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满24小时我就去报警。”黄子皱皱眉。

“额,那我的事好像没你的那么重要……”“没事你说,要是不重要还吵醒我,我就把你轰出去。”

“……晰哥也不见了。”高杨脸上的笑容消失了,“昨天晚上我们睡在一张床上,刚才我碰到了这只狐狸被吓醒了。但是晰哥不在,床上只有我和狐狸。”

“可能是王晰哥出去工作了不想吵醒你又怕你寂寞然后弄了只狐狸来陪你?”黄子猜想。

“不,晰哥今天没工作,他说要陪我在家睡一整天,而且他手机还在。”高杨突然神神秘秘地说,“我觉得,这只狐狸非常不对劲。”

“哦?”

“我发现晰哥不在,起床四处找的时候,这只狐狸一直跟着我,拽我的裤脚,还把晰哥的手机叼过来用爪子踩住。我感觉它好像在用肢体语言告诉我,它就是晰哥。”高杨说话的时候,狐狸一直很亢奋,还扒住高杨的肩膀舔他的脸。

“你看。”高杨按住狐狸说。

“不可能的吧。”黄子弘凡半信半疑。狐狸突然很凶地看了他一眼,他的汗毛立马竖起来了。于是黄子试探地问狐狸:“你是王晰哥?”狐狸开心地叫。

“这……这是什么荒唐事啊……”黄子有点害怕。高杨低头给狐狸顺毛:“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黄子摇摇头,跑去厨房倒杯水打算让自己冷静一下。

突然有什么东西在用爪子扒黄子家的门,嘎吱嘎吱。高杨要起身去开,黄子连忙按住他:“你先跟你家晰哥沟通沟通,我去开门。”

黄子还是有点害怕,他战战兢兢地打开门,可门外只有一只柴犬。它见到黄子,立马扑在黄子身上,把他扑倒在地,然后热情地舔他的脸。

“啊!什么东西啊!”黄子惊叫。

“怎么了?”高杨抱着狐狸过来看。

柴犬和狐狸对上眼,汪汪呜呜地乱叫了一通,立刻激动地相拥。

地上的黄子看着这一切,缓缓的打出了一个?

高杨恍然大悟:“阿黄我知道了!这只狗是仝卓!”

柴犬听到立刻高兴地咬着自己的尾巴转圈。狐狸则端庄地坐在旁边,用尾巴轻轻拍打着高杨的脚,好像在傲娇地说:看,我家小高杨多机灵!

黄子还是没有办法接受那只转圈的傻狗是仝卓,虽然气质上有点相似。

————————————————————

两个可怜的小孩儿和一只狐狸一只狗沟通了一早上,还是没沟通出个所以然来。黄子勉强接受了仝卓变成柴犬的事实。他们等人差不多都醒了,就到群里求助哥哥弟弟们。

小羔羊:求助,我们家晰哥变成狐狸了怎么办?

小羔羊:【图片】

黄了皮几:求助,仝卓变成一只傻狗了怎么办?

黄了皮几:【图片】

李琦琦:啥?

正义的sk:你们ze是开玩笑的吧?我要去举报你们。

月月月月:真的假的?

月月月月:这是秀恩爱的一种新的模式吗?

小羔羊:不是,是真的。

黄了皮几:虽然我不愿意相信,但是是真的。

美妆博主你光哥:!!!

美妆博主你光哥:你们怎么发现的?

小羔羊:就今天早上,晰哥不见了,我床上睡着一只行为怪异的红狐狸。

高贵的王子:哦,天哪。

黄了皮几:这只是初步判断。

美妆博主你光哥:不得了,今天早上我醒来发现笛哥也不在。

美妆博主你光哥:我们床上有一只戴着他眼镜的,很亢奋的兔子。

美妆博主你光哥:我还以为是他给我的惊喜呢。

小羔羊:!!!

黄了皮几:惊了。

高贵的王子:光哥这就是你们两个一米八几大男人的浪漫?

美妆博主你光哥:蔡蔡你闭嘴。

小羔羊:那光哥你在家等着,我和阿黄去找你。

美妆博主你光哥:好。

马俊杰:得,搅和的盛会又开始了。

月月月月:又开始了

威风堂堂的李总:又开始了

山楂GG:又开始了

三子:这个**的世界。

高贵的王子:哎我腿上有个瓢虫。

三子:……蔡蔡你还是闭zei吧

两个小孩匆匆地赶去了洪之光家。给他们开门的洪之光怀里果然抱着一只小灰兔子。壮汉与兔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哎呀,小兔……余老师好可爱啊。”黄子轻轻摸摸兔子。兔子好脾气地用脸蹭蹭他的手。

洪之光叹了口气:“我刚刚问了……嗯,笛哥,好像和你们说的情况一样。”

他们放下手里的动物,三只小家伙凑到一起叽叽喳喳。三个一米八几的汉子就围着它们束手无策。

洪之光耸耸肩:“我也没办法,这可怎么办啊。”

黄子突然灵机一动:“要不去我们找嘎子哥和大龙哥,我有直觉,他们也许有类似的麻烦。”

“现在这个点他俩估计还没起呢。”洪之光抱起兔子说。

“那就叫醒呗。”黄子抱起柴犬。

————————————————————

他们按响了大龙家的门铃。睡眼惺忪的嘎子跑去开门。

“谁啊……”

门外是抱着动物的三个人。其中抱着一只臭脸红狐狸的高杨格外显眼。

“不是,你们这是……”嘎子的瞌睡虫立刻被赶走了大半。

高杨急切地问:“嘎子哥,大龙哥在吗。”

嘎子不确定地向卧室里望望:“嗯……好像不在。咦,怎么有只猫?”

一只猞猁一样的大猫卧在嘎子的床上。听见声音,懒洋洋地睁开眼打了个哈欠,喵喵叫了两声。突然它讶异地睁大眼睛,又不确定似的叫了几声。高杨怀里的狐狸对着它呜呜叫了两声声,接着动物们又吵开了。

高杨和黄子对视一眼。大龙哥变成猫了。

嘎子一脸懵。

然后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解释给嘎子听。

嘎子听明白后,并不很惊讶。只是摸摸大猫的头笑着说:“我家大龙果然高贵,变成猫也要变成这么大一只缅因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并没有笑。

阿云嘎只好干咳一声,爬到床上企图抱起大猫,没有抱起来。大猫白了他一眼。

“嘎子哥,这怎么办啊,他们不会永远变成动物吧,这可不行啊,人工那么秀气一小伙儿,不能一直是这样啊,我难道要跟一只狗过一辈子么……”黄子弘凡看上去要哭了。

阿云嘎不知哪来的自信,拍拍胸脯保证:“肯定不会的啦,在内蒙也有过人变成动物的事情,最多一星期,他们就能变回来。”

一星期?!

“那他们工作怎么办?晰哥只能休息一天啊。”高杨说。

“没办法,要不打电话帮他们请假算了。”洪之光建议,同时把掉下来的眼镜重新戴在兔子头上。

“好吧,眼下只有这个法子了。”高杨垂头。狐狸舔舔他的指尖安慰他,让他不要担心。

阿云嘎好像挺开心,把自己拾掇整齐,提议大家今天都放假,痛痛快快玩一天。

“天天被大龙这家伙仗着体型优势压,现在机会来了。”阿云嘎深情地看着大猫说。大猫狠狠打了个寒颤。

————————————————————

然后他们开车载着各自的恋人痛痛快快玩了一天。

深夜,他们各回各家。

高杨帮狐狸仔仔细细地洗了个澡,狐狸舒服地直哼哼。

黄子不想洗澡,已经抱着柴犬在沙发上睡着了。

洪之光已经帮兔子洗完了澡,在给兔子唱歌哄它睡觉。

阿云嘎坏笑着把大猫丢在床上,用身体罩住了它……

叮咚。午夜12点。

小小的浴盆里坐着个男人,他的头发湿漉漉的,衣服都紧贴在身上。男人脸上的惊讶一闪而过,转而惊喜看向地对身旁愣住的少年:“小高杨,我回来啦。”

不顾湿透了的衣服,两个人紧拥在一起。

沙发突然一沉,黄子怀里的柴犬变回了仝卓。他反抱住黄子,黄子不舒服地动了动。

“阿黄没事了,睡吧,睡吧。”

洪之光正唱着一首摇篮曲。

“……Time to look about and know,though the shadows come and go……”

“……How the breeze, stirs the trees,how the blossoms grow……”余笛凝视这他,轻轻合唱。

“欢迎回来。”

一脸坏笑的阿云嘎一怔,被郑云龙翻身压住。

“怎么嘎子,还想反攻?”

“你你你……你怎么这么快就变回来了!”

“遗憾吗。”郑云龙用食指卷着阿云嘎的头发轻声说。

“有一点……不过高兴更多!”

郑云龙俯身吻住他。

夜还很长。








「完」




喜欢记得♥评👍三连哦,啾咪(* ̄3 ̄)╭♡

评论(21)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